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21 Netflix韓劇排行榜出爐!金宣虎《海岸村》只拿第七

《海岸村恰恰恰》讓金宣虎(右)、申敏兒身價再度翻倍,吸引大批觀眾追劇。(翻攝自IG @netflixkr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少人會選擇以串流平台Netflix作為追劇首選平台,而2021年Netflix韓劇全球觀看人數排行榜出爐,金宣虎圈粉代表作《海岸村恰恰恰》只排第七名,在全世界掀起熱潮的《魷魚遊戲》則無懸念登上冠軍寶座。

宋仲基主演的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在年初播放時,經常是熱門話題。(Netflix提供)

日前宣布懷孕準備當人妻的女神朴信惠,她所主演的電視劇《薛西弗斯的神話》排名第十。有「Netflix親兒子」封號的新生代男神宋江,今年可謂他的豐收年,主演的三部電視劇《無法抗拒的他》、《喜歡的話請響鈴2》、《Sweet Home》分別佔據第八、六、五名。前陣子遭爆黑歷史、又因韓媒站出來而逆轉崩壞形象的暖男金宣虎,他的爆紅代表作《海岸村恰恰恰》則止步第七名。

《魷魚遊戲》在全世界掀起熱潮,穩坐冠軍寶座。(翻攝自IG @netflixkr)

揮別前妻宋慧喬的宋仲基在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也有亮眼表現,該劇直接衝上第四名;第三名則由「最美小三」韓韶禧主演的《以吾之名》拿下;第二名則是剛上線不久就屢傳佳績的《地獄公使》。眾望所歸的冠軍由《魷魚遊戲》奪下,成為2021年Netflix韓劇全球觀看人次最高的電視劇。

完整榜單:

第一名《魷魚遊戲》

第二名《地獄公使》

第三名《以吾之名》

第四名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

第五名《Sweet Home》

第六名《喜歡的話請響鈴2》

第七名《海岸村恰恰恰》

第八名《無法抗拒的他》

第九名《Run On 奔向愛情》

第十名《薛西弗斯的神話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