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千萬打造暗黑版《魷魚遊戲》 還原度超高老司機瘋狂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由麻豆傳媒映畫創,動用華人史上最高規格製作《鮑魚的勝利》,從夯劇《魷魚遊戲》九月上線後便開始悄悄籌備,據悉光是製作團隊、劇組及演員,總人數就高達百人,預算上更是不惜砸下千萬重本,只為打造出留名青史的全球成人情慾經典大作。《鮑魚的勝利》昨釋出首支前導預告片,不管是場景、道具、演員造型或配樂都還原度極高,預告片由特派員孔劉與主角在地鐵站相遇橋段開始鋪陳,他邀約主角玩兒時的打紙牌遊戲,輸一次罰10萬元,「償還不出?那就用身體抵債吧」 一句話揭開《鮑魚的勝利》的前言序幕。

陳凡騏飾演孔劉的角色。(麻豆傳媒映畫提供) 

在首支預告片中,戲迷驚喜發現,場景出現在地鐵站,與《魷魚遊戲》首集如出一轍,孔劉角色則是有「台灣第一AV男優」美譽的陳凡騏親自上陣。身高180公分的陳凡騏,顏值、身材都不輸韓星,他在《鮑魚的勝利》親挑大樑,也是他自火紅的《少年阿賓》系列之後最威之作。他在《鮑魚的勝利》預告片裡的西裝扮相有形有款,讓鄉民一看大驚,加上影片考究的精緻度,一度有鄉民問「凡騏,你從良了?」、「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了?」相當有趣。對此,在短短一年多,已有50部情慾片作品的陳凡騏笑說:「我不會輕言放棄的!」 

在《鮑魚的勝利》前導預告片中,陳凡騏搭訕主角女優夏晴子,兩人在一番對話之後,夏晴子是掏出一根又黑又長的情趣用品指向陳凡騏,還原原版的李政宰掏出槍指著孔劉,讓全網暴動。緊接就劇情急轉直下,無法將紙牌震翻的人就輸,夏晴子把把皆輸,最後只得肉償,當下被壓頭為陳凡騏服務,令鄉民看到血脈噴張。 

麻豆映畫為了此部《鮑魚的勝利》投入相當大的金錢、人力和物力,希望在各方面都能打造出有如《魷魚遊戲》的質感,除了「一二三木頭人」、「舔椪糖」的橋段外,其他如「彈珠遊戲」、「墊腳石橋」都將一一拍攝,給觀眾最驚悚、最真實的觀影經驗。陳凡騏也表示:「很榮幸參與《鮑魚的勝利》演出,在拍攝過程中,幕幕都會帶入原劇的精神,覺得很有趣!」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