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顆蜜桃太大!啦啦隊甜心「下衣失蹤」肉色曲線被看光

伊伊陽光可愛,有大批粉絲追蹤。(翻攝自IG@bobeyiyi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職樂天女孩「伊伊」陳伊擁有火辣身材、甜美笑容,時常在社群放送辣照的她,昨(13日)曬出一系列性感美照,乍看之下以為「沒穿」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伊伊穿著貼身運動型長袖,搭上肉色瑜伽褲,乍看之下疑似「下衣失蹤」,翹臀對著鏡頭,一邊露出虎牙燦笑,嘴裡還咬著髮圈,抬手抓起馬尾,姿勢相當撩人,她在文中表示:「頭髮變長了,你的馬尾控回來了!」

照片曝光後吸引萬人關注,還有人笑虧要伊伊小心別被髮圈彈到臉,許多網友紛紛大讚她的好身材,在留言區刷下一排排愛心,「太美尻了吧…我的天…」、「這個顏色的褲子有點想入非非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虎牙陳伊-伊伊(@bobeyiy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