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聽渣男故事有感 爆老婆被傷透心「改交往女生」

《機智校園生活》首映會,宥勝(左)、周曉涵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周曉涵、宥勝主演TVBS新戲《機智校園生活》今(13)舉辦首映會,宥勝形容劇中角色個性是「懦弱渣」,才會在和周曉涵結婚當天落跑。周曉涵表示二十多歲時也遇過渣男,當時對方很想結婚,但她還沒準備好步入家庭,沒想到前男友就在和她吃飯約會時,拋出一句準備和初戀女友結婚,她又震驚又傷心,花了好幾年才走出情傷。

《機智校園生活》首映會,JR紀言愷(左)、曾莞婷。(TVBS提供)

曾莞婷說,和某任男友談異地戀時,抓包對方連續劈腿3、4次,「以前只要對方道歉就心軟,現在不可能原諒了,一次都不允許」。宥勝在旁聽了直說超級能體會,自爆經紀人老婆曾有任交往8年的男友,對方也是不斷劈腿,老婆只能靠不斷工作麻痺自己,「她後來變得不相信男生,所以才跟女生(交往),我跟他告白,他也不相信」。

宥勝雖然靠時間和行動證明自己的心意,但坦言結婚初期,老婆仍然沒有很相信他,直到有了孩子以後才逐漸轉念,「因為孩子的愛是沒有回報,她才開始相信愛這件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