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遭MAMA不公平對待 BTS師弟「超兇1舉動」網推爆

TXT擁有大批死忠鐵粉支持。(翻攝自TXT官方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流行音樂年度盛事「2021Mnet亞洲音樂大獎」(2021 MAMA)前(11)日舉行,怎料許多大獎得獎人均未到場,顯得比往年冷清不少,還頻傳出包意外,其中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的同門師弟TOMORROW X TOGETHER(簡稱TXT),疑遭MAMA主辦方不公平對待,而成員當下的「霸氣舉動」引網熱議。

今年MAMA頻出包,TXT成員然竣與其他藝人合作開場特別舞台,怎料影片縮圖唯獨少了他一個人;而TXT用心準備的舞台卻突發音樂延遲的慘劇,導致舞蹈動作和音樂對不起來,引來編舞老師及伴舞不滿在IG開嗆:「懶得吐槽。」除此之外,TXT獲獎後在台上發表感言,隊長秀彬話還沒說完,就直接被主辦單位硬生生切掉,讓粉絲感到相當錯愕,沒想到秀彬面對主辦方無禮的行為也臨危不亂,扯開嗓門,直接大聲且堅定地將感言說完。

不少粉絲認為MAMA疑似故意針對TXT,而秀彬的霸氣舉動引網狂讚,不少人紛紛表示:「秀彬超兇,但真的好解氣」、「難道MAMA是因為師兄BTS沒去頒獎典禮,拿師弟開刀嗎?」、「秀彬處理危機的態度真棒,果然是好隊長」、「MAMA真的給TXT狗一樣的待遇,幸好成員很機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