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翰扮「房東阿姨」組台灣新女團 網崩潰:三個不同意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人氣網紅「阿翰」常拍攝搞笑影片,並創作出許多特色鮮明的角色,近期的「房東阿姨」完美詮釋鄰家阿姨的氣質,不過,不少網友認為撞臉民眾黨立委蔡壁如、前立委羅淑蕾,受不了而高喊「三個不同意」。

「房東阿姨」的首飾、使用的手機殼,都充滿鄰家阿姨的氣質。(翻攝自「阿翰po影片」粉絲專頁)

阿翰扮「房東阿姨」帶客人看房子的樣子,讓許多網友表示「太像了」。(翻攝自「阿翰po影片」粉絲專頁)

「阿翰」在臉書粉絲專頁「阿翰po影片」貼出一張他與蔡壁如、羅淑蕾的半身合成照,3人在照片中五官同步率超高,包括經典的阿姨短髮、大眼鏡,甚至連口紅顏色、露齒笑的嘴唇角度,都完整還原了「房東阿姨」形象的所有要素,阿翰自嘲「你說我們姨樣不姨樣?」,還打趣要組台灣新女團「如如珠珠蕾蕾」。

阿翰打趣想組台灣新女團「如如珠珠蕾蕾」。(翻攝自「阿翰po影片」粉絲專頁)

照片貼出以後不少網友笑到崩潰,有網友表示「三個不同意」、「再加一個林鄭月娥就可以湊四個!」、「乍看以為全部都是阿翰」、「你是這團裡顏值擔當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