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許瑋甯閃婚邱澤 緋聞舊愛監獄現身送上祝福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王柏傑、李銘忠主演的Disney+原創影集《台灣犯罪故事》第二單元「生死困局」今(12)在坪林舊監獄舉行媒體探班,王柏傑飾演想查明真相的記者,他表示自己喜歡探討人性,平常會看社會類型的影片,一年前收到劇本就很期待。

《台灣犯罪故事》第二單元「生死困局」媒體探班,王柏傑(左)、李銘忠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王柏傑談到,有幾場戲要到監獄調查、採訪案件,然而李銘忠對他很冷漠,要回不回的,讓他覺得當記者也是不容易,「都是我在進攻,要一直講話想很多東西。」這場11頁對白的戲,也成為兩人最難忘的一場戲,雙方都表示比拍打鬥戲還要辛苦,前一天還為此約喝咖啡排練。能體會記者追新聞的無奈?王柏傑點頭笑說「終於了解對方回答給句號的心情!」

《台灣犯罪故事》第二篇「生死困局」媒體探班,王柏傑(左)、李銘忠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李銘忠劇中飾演槍擊要犯,因涉及滅門案被判死刑,他透露查資料做功課時,看到一些比較血腥、噁心的東西都會繼續看下去,「工作上需要,想要知道真正拍攝時會是什麼樣的情況,加一些電視的元素下去,達到那個效果,比方說自殺、一槍打下去,到底人的反應會是怎樣,這些其實滿好奇的。」

李銘忠(左)、王柏傑合作演出《台灣犯罪故事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兩人在坪林舊監獄牢房拍照,王柏傑說,跟這個監獄場景很有緣,先前拍電視劇《罪夢者》也在同場地取景,只是這次角色從犯人變成探監記者,「剛剛拍的照片,就是《罪夢者》我的房間,張孝全在隔壁間。」他說第一天來此拍戲就很有感覺,當時拍戲的回憶全湧現,還拍照傳給張孝全說:「你有沒有懷念這裡?」也說:「那部戲對我們來說,影響太深刻了。」

王柏傑喜歡探討人性,平常會看社會類型的影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王柏傑2015年曾和許瑋甯傳緋聞,女方10日宣布與邱澤結婚,被問是否有私下祝福許瑋甯,他說:「我覺得最大的祝福就是不要回應,不要再把我的名字寫進去,如果你們真心想要我祝福她的話,就不要寫我的名字。」

王柏傑與謝欣穎因拍攝影集《華燈初上》假戲真做,4月初公開認愛,之後常透過社群放閃。問他有沒有想婚的念頭?他坦言不排斥結婚,也不排斥先有後婚,「公開的時候就有說,我們是往這方向去走,我覺得順其自然,不會特別去閃婚或是幹嘛,現在這樣很好。」他認為結婚就是一張紙,有沒有那張紙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兩個人過得好就好。

李銘忠(左起)、王柏傑、導演洪子烜、導演蕭力修在坪林舊監獄牢房拍照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《台灣犯罪故事》4篇故事一共12集源自台灣光怪陸離的真實案件所啟發,包括令人聞之喪膽的滅門血案、不寒而慄的姦殺案、匪夷所思的詐保案與冤獄案,透過探查真相的旅程,帶領觀眾一窺人類的慾望與掙扎。

打頭陣故事《出軌》,透過檢調與保險員勘查一樁火車出軌案,帶領觀眾走進親情與愛情雙重謎團。正於坪林拍攝監獄戲的第二篇故事《生死困局》,透過記者追查冷血殺手心路歷程,帶領觀眾走進滅門案的神秘漩渦。第3、4單元也將於農曆年後開拍,分《黑潮之下》與《惡有引力》。預計將在2022年於Disney+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