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TS隊長IG曬自拍 他留言「1句話」 網友看傻眼

BTS近日開設個人IG,全世界粉絲為之瘋狂。(路透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近日破天荒開設個人IG帳號,僅開設1日就吸引千萬人追蹤,人氣紅不讓。而BTS似乎對使用IG感到非常新奇,連日頻繁更新風景照或自拍照,試圖營造感性的氛圍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不過團內年紀最大的成員JIN卻在其他人的照片下留言,搞笑幽默的發言引來網友爆笑:「根本是感性破壞者!」

成員JIN在隊長RM的自拍照下留言。(翻攝自IG @rkive)

開設IG後,BTS成員經常在彼此的貼文下留言,其中JIN的留言顯得更為突出。像是隊長RM曬出自拍照並感嘆:「看起來真的像30歲的臉蛋了」而JIN則在下方回應:「這是精神力問題,只要想自己是20歲,就是20歲」引來RM無奈回了:「啊…」成員J-HOPE特別為照片精心加上復古濾鏡上傳後,JIN則留言寫下:「我被時差害慘了」、「不要上傳奇怪的照片」、「為什麼要在貼文按愛心,是我喜歡你的貼文的意思嗎?」等無厘頭發言。

JIN經常展現幽默搞笑的魅力,備受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IG @jin)

網友看了JIN又好氣又好笑,甚至在論壇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人紛紛笑說JIN是感性氛圍破壞者:「雖然很傻眼,但實在太可愛了」、「世界巨星也是IG菜鳥」、「JIN的留言真的很有趣」、「成員們一定很無奈,超搞笑的。」、「怎麼會這麼可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