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澤閃婚許瑋甯爆喜!舊愛張鈞甯20字回應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許瑋甯和邱澤今(10日)無預警宣布結婚,兩人因主演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萌生愛苗,早在6月時就傳出緋聞,但雙方始終未對外承認,沒想到如今CP成真,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。對於邱澤結婚喜訊,緋聞女友張鈞甯也大方回應。

張鈞甯(圖)隔空獻祝福邱澤、許瑋甯結婚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邱澤、許瑋甯無預警報喜證實婚訊,「曾經說過,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。這個好消息是,我們結婚了!」張鈞甯透過經紀人表示,「很開心聽到好友的喜訊,恭喜!祝福他們幸福美滿。」文末還附上一顆愛心,真心祝福。

事實上,邱澤、張鈞甯2019年10月被直擊甜蜜約會,邱澤隨即認愛:「努力追求中,請大家祝福。」當時張鈞甯則回應:「感謝抬愛,其他的事情相信會有最好的安排」不承認也不否認,不過這段感情最後無疾而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