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邱澤突吻許瑋甯挨罵!網翻出《當男人》畫面驚:早在戀愛中

邱澤、許瑋甯因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結緣。(資料照,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許瑋甯今(10日)突PO震撼彈!稍早她透過IG曬出超大顆鑽戒,宣布與男星邱澤的婚訊,震驚眾人。對此有網友回頭翻出在《當男人戀愛時》電影拍攝花絮中,邱澤無預警地強吻許瑋甯片段,才驚覺原來兩人當時就透露出戀愛訊號了。

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今年3月上映後話題不斷,更創下近4億的亮眼票房,劇中兩位主角邱澤與許瑋甯之間的火花,讓電影下檔後仍被外界津津樂道。當時劇組釋出多段花絮影片供影迷欣賞,不料劇中「阿成」與「浩婷」在天台表白的橋段被網友砲轟,原因是演員邱澤在許瑋甯不知情,劇本也沒有寫到的情況下強吻對方,讓女生嚇得不輕。

邱澤(右)與許瑋甯證實結婚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片段一出,網友們看了直批「邱澤不顧女生意願」、「劇組意圖不軌」、「性別歧視」等。不過,在那之後有不少影評人、媒體出面幫其緩頰,表示當時應是順應拍攝情緒而出現這段吻戲,資深影評人膝關節更親自詢問,導演解釋道:「那個吻戲是有在劇本裡,只是沒寫在天台上哪一段要親下去。」

事實上,40歲的邱澤與許瑋甯因合作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結緣,兩人多次被撞見眼神中透露曖昧訊息,假戲真做傳言頻出。如今小倆口透過IG曬超大鑽戒認愛,讓不少影迷感動直呼:「CP成真了!」

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