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0歲作家母爆乳尋第二春 鄭弘儀驚嘆:真的很少見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鄭弘儀與網紅朱姐(朱璟柔)主持的podcast節目《沒大沒小喇吉歐》,邀請作家陳名珉,她所撰寫的《我媽的異國婚姻》一書,最近改編成Netflix影集《媽,別鬧了!》,集結賈靜雯、比莉、柯佳嬿等大咖藝人,未演先轟動,陳名珉也在節目分享母親的跨國黃昏戀,探討時下長輩中年後單身的現象。

陳名珉的母親51歲時,因為丈夫驟逝失去生活重心,開始爬山、學英文、上網,同時也積極尋覓第二春,甚至誤當別人的小三,遭對方老婆找上門嗆聲。不僅如此,陳母學會上網後,不僅穿低胸豹紋裝與網友視訊,還在網路上交到國外男朋友,跟外國人暢聊無阻,聊沒兩句竟劈頭就問:「我想結婚,你要不要娶我?」

作家陳名珉(中)上鄭弘儀(左)與朱姐(右)主持的《沒大沒小喇吉歐》。(節目提供)

鄭弘儀說,根據統計現在50歲以上單身的台灣女性,高達4成2,但很少人能像陳媽媽這樣勇敢追愛。陳名珉則透露,起初陳媽媽碰上不少鳥事,例如相約吃飯對方連續三次不買單,還遇過謊稱自己是英國有名的禮服設計師,有天在馬來西亞被搶,要陳媽匯幾萬塊給他。儘管遇上不少怪咖,陳媽媽依舊不放棄,哭了一晚後,隔天起床又生龍活虎的繼續尋覓真愛。

有天連Line貼圖都不會買的陳媽媽,竟然自己上網買了機票飛到澳洲見網友,一去就去三個月,回來沒兩週,又再飛去陪那位被她稱作「澳洲阿伯」的網友,過不久陳名珉就收到母親要與對方結婚的喜訊,她除了錯愕還是錯愕,直到兩人一起回台灣,她在母親臉上看到久違的笑容,才徹底了解,「她曾這樣對我爸笑,那是我很小的事情,後來長大,生活變得忙碌,那種笑容消失很久了。但他們倆在一起的時候,探照燈都沒他們兩個亮,甚至還當我跟我妹的面,餐廳像啄木鳥一樣對著嘴猛親。」

陳名珉感慨的說:「曾經我是那麼不願意讓另一個人走進我爸建立的家庭,坐在他的位置上,但面對阿伯,我卻覺得沒有違和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