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腿長也能嫌!17歲女星自爆困擾 拍照修短「驚人對比」嚇壞網

張員瑛昨(8日)登上節目《Radio Star》。(翻攝自for_everyoung10 IG/MBC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17歲女偶像張員瑛過去曾以限定女團IZ*ONE「C位」出道,小小年紀就擁有神級比例與精緻外貌,受到大批粉絲追捧,日前再次從新女團IVE出道的她,昨(8日)登上節目《Radio Star》,自爆12頭身的逆天腿長困擾引發熱議。

張員瑛年僅17歲,目前身高為173公分。(翻攝自MBC)

《Radio Star》當集節目中,張員瑛談到173公分傲人身高,她透露14歲從IZ*ONE出道時,身高就已經有168公分,然而不斷長高讓張員瑛有些不安,一直想著「要長到什麼時候」,所幸現在身高已經停住。提到長腿困擾,張員瑛也表示宿舍是睡在上下舖,每次隊友在做空中腳踏車運動時,她一抬腿就會碰到天花板。

右圖為張員瑛未修圖照片。(翻攝自MBC)

張員瑛還補充表示:「我也非常喜歡(長腿),但如果拍照時構圖不協調,腿會顯得太長,感覺很奇怪。」節目隨後公開張員瑛修圖把腿修短的對比照,韓國網友紛紛驚呼「哇,右圖竟然是原版」、「太沒有真實感了」、「這腿長是真的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