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少偉爆「秘戀許藍方半年」?經紀人出面回應了

王少偉(左)、許藍方被爆秘戀半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走出不倫戀風波後,被網友發現某次她在家中直播時,身後疑似出現男星王少瑋身影,雖然男方稱聲只是朋友關係,但近日卻被直擊與許藍方共進晚餐又溫情接送,據悉2人已秘戀半年,對此,雙方的經紀人也做出回應了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王少偉今年4月因節目與許藍方結緣,據傳許藍方日前陷入低潮時,2人的戀情才剛萌芽,一直都在家中約會,就算出門也會採「團體戰」,彼此都相當低調。

針對2人秘戀傳言,王少偉透過經紀人回應,否認交往半年一事,但也沒有把話說死,「目前就是先當朋友,未來的事順其自然。」而許藍方的經紀人則表示,不過問藝人私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