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緊身衣太辣!宋慧喬性感輪廓被看光 轉身再炸超兇車頭燈

宋慧喬主演韓劇《現正分手中》正在熱播。(資料照,Chaumet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戲劇一姐」宋慧喬主演韓劇《現正分手中》雖然收視不如預期,高人氣依舊是各大廠商的搶手代言人,今(7日)宋慧喬在個人IG公開多張最新代言照,纖細身材完美消化全黑緊身造型,轉身更罕見秀出火辣渾圓美胸。

在最新美照中,宋慧喬頂著「逗號瀏海」時尚髮型現身,昏暗背景下穿著全黑緊身衣,顯得巴掌小臉更加白皙,小心機剪裁露出若隱若現鎖骨線條,對著鏡頭擺出幹練表情的宋慧喬,一轉身更是身材曲線全洩,豐滿的美胸輪廓和上衣完美貼合,性感程度破表。

照片一出,吸引了超過74萬粉絲紛紛點讚,韓國網友也對此留言「不管做什麼都很漂亮的GOD慧喬」、「完美詮釋黑色緊身衣」、「因為太漂亮,完全無話可說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yekyo Song(@kyo1122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