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嘉莉「包機」遊加州迪士尼 當貴賓免排隊超爽

白嘉莉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優雅取勝的貴婦白嘉莉,日前赴美替自己在加州一個博物館的畫展揭幕,搭新加坡航空商務艙,因為只有一個人形同包機,還有自己專屬的廁所,讓她直呼包機。在美國,她的行程滿檔,除了與土耳其貴族餐敘,還童心未泯前往迪士尼樂園,人山人海當中因為當貴賓,完全不用排隊。

白嘉莉。(翻攝自臉書)

她表示,自己有專人引導至貴賓席觀賞迪士尼2021耶誕燭光音樂盛宴及壯觀的煙火秀( Disneyland candlelight ceremony show ),當中美國學生團體和教會的唱詩班,組成的500人合唱團,獻唱優美感人的耶誕歌曲,相當感人,接下來她也會當臉書朋友的耶誕大使,介紹美國各地的耶誕活動,玩得不亦樂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