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方受憂鬱症所苦 藉宗教演講挺過挫敗

何方(右)開心與楊月娥合影。(翻攝自楊月娥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歌手何方90年代曾以《停看聽》、《情不自禁》兩張專輯走紅歌壇,當年靠著輕柔唱腔,深深觸動許多歌迷的心。今年是何方出道30年,順勢推出新歌《21道翻牆的記憶》,也分享人生甘苦。

何方日前接受知名主持人楊月娥訪問,憶及因參加歌唱比賽,錯過父親離世瞬間,趕到病房只見一張空床,沒見到父親最後一面,楊月娥感同身受:「在哪個沒有手機的年代,來不及是經常發生的遺憾。」

上有4個兄姊的何方,年紀最小卻也在家最久,看到的也最多,父母的怨嘆糾葛,她全看在眼裡,卻也無能為力,長期經濟困頓全靠兄姊們支援,過一天是一天,楊月娥認為,在動盪的家庭,影響孩子成長甚深,「感情觀、價值觀都會受影響,能身心健康的長大,真不是偶然。」

楊月娥說,何方常年受憂鬱症所苦,藉宗教、演講挺過挫敗,才能長成自己要的樣子,「她跨過的每一道牆,都讓身心更加茁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