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文樂結婚4周年 喜曝草戒求婚甜照

余文樂(右)曬出4年前在沙灘單膝跪地向王棠云求婚。(翻攝自余文樂IG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港星余文樂和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在2017年結婚,婚後育有一對子女,定居台北,一家四口幸福美滿,余文樂更不時大曬與老婆甜蜜合照。

日前兩人歡度結婚4周年紀念,余文樂曬出多張夫婦同框合影,除了有二人恩愛嘴對嘴親吻外,更有他當年求婚照片,在曝光照片中所見,兩人當時正在沙灘共享燭光晚餐。

當時王棠云開心戴上余文樂手織草戒。(翻攝自余文樂IG)

一身白色背心短褲,腳踩拖鞋打扮的余文樂拿著手織草戒,單膝跪地求婚,王棠云最後點頭答應,兩人雙手緊握甜曝她手指戴上手織草戒,甜蜜破表,被大批網友狂讚:「簡單不失浪漫,雖沒巨型鑽戒,羨慕余文樂也可以成功抱得美人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