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李仁「維基簡介」這樣寫?劉品言一看尷尬狂冒汗…

劉品言(左)與李李仁(右)在劇中有精彩對手戲。(翻攝自IG@hikari_lightthenight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李李仁在《華燈初上》客串飾演黑道壞蛋「彪哥」,頻頻騷擾「花子」劉品言,戲裡更將嘴裡的冰塊往女方胸部裡丟,還有強暴、丟出車外等殘忍戲碼,兩人精湛演技獲得觀眾好評。昨(5日)劉品言透露,李李仁劇中角色的維基百科簡介,精闢敘述了彪哥的「特殊癖好」,讓她看了都苦笑狂冒冷汗。

李李仁「彪哥」角色簡介暴露「特殊癖好」。(翻攝自IG@esther88)

劉品言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一張維基百科的截圖,是關於《華燈初上》的人物介紹,而其中,李李仁飾演的彪哥,在介紹一欄上被寫下:「喜歡玩冰塊在身上舔來舔去。」劉品言看到後忍不住直呼:「關於維基上面的彪哥,這形容......。」文末還附上遮眼睛與苦笑冒汗的表情,更tag李李仁邀他一起「朝聖」,引起不少網友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