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蜘蛛人「三代同堂」證據再+1!新海報曝光 網揪一細節引熱論

由湯姆霍蘭德主演的最新漫威電影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將上映。(索尼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漫威電影宇宙最新力作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即將上映,讓全球影迷都相當期待,不斷有消息傳出有望能夠看到蜘蛛人「三代同堂」,隨著預告、片場流出片段還有海報不停流出,似乎都在間接證實網路謠傳。昨(3日)在官方釋出的三張新海報中,更有網友發現能證實「同台」的小細節,再次引發網路熱論。

蜘蛛人新海報曝光。(翻攝自IG@marvel)

Marvel官方IG釋出三張新電影海報,裡面分別是經典反派「綠惡魔」、「八角博士」、「電光人」的正面照,在他們身前都有個蜘蛛人的背影,讓不少人更加確信,直呼這是「3張海報,3隻蜘蛛人!」

蜘蛛人新海報曝光。(翻攝自IG@marvel)

有網友研究三張海報的蜘蛛人特徵指出,「綠惡魔」海報上的蜘蛛人,側臉臉型比較方,與第一代陶比麥奎爾臉型較接近;「八角博士」的蜘蛛人臉型則是偏圓,不少人猜測這應該就是湯姆霍蘭德;「電光人」面對的蜘蛛人臉型偏長,比較像是二代安德魯·加菲爾德,更有網友認為這三隻蜘蛛人的身高不太一樣,但究竟是否真能如影迷所盼,看到蜘蛛人三代同堂,或許得等到電影上映的那天了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Marvel Entertainment(@marvel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