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魷魚遊戲》挨批「過於暴力」 李政宰上脫口秀回應

李政宰(左)與主持人史提芬荷伯開心自拍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星李政宰主演韓劇《魷魚遊戲》 紅遍全球,他日前受邀訪美,錄製史提芬荷伯主持的脫口秀《荷伯報到》,坦言沒想過劇集如此成功;對於外界批評該劇內容「過於暴力」,李政宰說:「作品中描述的暴力,是想表達在極端社會中失去的人性,跟現實人生相比不算慘忍,謝謝各方指教。」

史提芬荷伯提到,不少美國人透過該劇認識李政宰,就連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也被圈粉,李政宰笑回:「李奧納多說他看過《魷魚遊戲》,誇我演得好,真是開心到讓人難以置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