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回母校化身一日教師 自曝初戀瘋狂荒唐史

宥勝(右二)化身為一日教師,並帶岳軒、鄭豐毅、王禹舒等三名「轉學生」,分享在學時期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瘋狂好笑行徑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TVBS《機智校園生活》今(3日)舉辦校園試片會,男主角宥勝受邀回到母校永平高中擔任一日教師,率領三位新生代演員岳軒、鄭豐毅、王禹舒等,一同分享高中超瘋狂趣事。校方特別準備一個大驚喜讓宥勝回到17歲,邀請他的昔日恩師上台,並獻花給老師表達教導感謝。此外,現場還與學生來一場跨世代的機智問答互動,雙方積極舉手搶答,場面十分歡樂。

宥勝自高中畢業之後,時隔20年首度重返母校,他對於學生時期的印象非常深刻,感慨表示「一踏進校門,滿滿的回憶全都湧上心頭。」這次轉換角色化身為一日教師,並帶岳軒、鄭豐毅、王禹舒等三名「轉學生」,分享在學時期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瘋狂好笑行徑,宥勝自曝初戀就是高中學妹,曾在情人節的時候假扮花店店員,直接衝到初戀女友班上,送她一大束金莎花束,讓初戀女友害羞到說不出話來,其他演員聽到馬上羨慕喊:「好浪漫喔!」

宥勝(右)與昔日恩師黃奕泉老師相見,並獻花給老師表達教導感謝。(TVBS提供)

高中時期是風雲人物的岳軒,憶起有一次和朋友去參加女中校慶,有很多女生找他合照,後來回宿舍才得知「整棟女宿都在討論我,還有女生因為沒有看到我就大哭。」風靡火紅的程度讓他哭笑不得,還透露高中時的「成人禮」,只要有人生日,就會將蛋液、醬油、明星花露水及麵粉一起淋在壽星身上,再丟進生態池中,非常狼狽。

《機智校園生活》舉辦校園試片會,宥勝(中)受邀回到母校永平高中擔任一日教師,左起鄭豐毅、永平高中校長沈美華、宥勝、王禹舒、岳軒。(TVBS提供)

試片會上更首度獨家曝光《機智校園生活》長達8分鐘的片花,演員們笑稱就連自己也還沒有看過,感覺既緊張又害怕,岳軒更表示「很期待自己第一集追趕跑跳碰的畫面,想到就興奮到胃痛」。片花裡周曉涵、曾莞婷、JR紀言愷及楊晴等主要演員既有趣又緊張的互動,展現滿滿的青春戀愛氣息,都讓現場師生們邊看邊笑,紛紛表示非常期待15日的開播。

《機智校園生活》演員群與永平高中學生合照。(TVBS提供)

校方精心安排一個大驚喜給宥勝,當他看到昔日教導過的地理老師黃奕泉老師現身時,宥勝高興地準備花束獻給老師,並給了老師一個大擁抱,說到高中時期的宥勝,老師更是對他讚譽有加回憶道「他(宥勝)高中校園生活非常機智、非常乖,唯一不乖就是怎麼隔了20年才回來。」他感觸甚深說:「謝謝學校、老師啟發我,希望學弟妹也能好好享受高中生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