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靈煞到劉冠廷!閃電告白甜喊「下次一起隔離」 網喊:他有女友了

白靈在IG上發文告白劉冠廷「好喜歡你」,更喊話希望下次可以一起隔離。(記者陳逸寬攝/白靈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籍華裔女星白靈先前受邀來台擔任第58屆金馬獎頒獎嘉賓,接受訪問時她曾稱讚歌手瘦子很帥,今(1日)她改口公開向劉冠廷告白,期盼「下次來就和他一起隔離」,還詢問對方有沒有女友或是已經結婚了,讓網友們全都笑翻。

白靈今天在IG曬出5張照片和1部影片,全都是與劉冠廷的合影與互動畫面,只見白靈輕靠在劉冠廷身旁,還一起開心比讚,她也在文中寫下:「台北的小鮮肉太帥了,他是台灣的大明星嗎?好喜歡他的感覺,下次來就和他一起隔離啊,也不知他有沒有女朋友,結沒結婚?不好意思我對這裡的情況不熟悉。」表現出對劉冠廷的愛慕之意。

網友們看到白靈的提問,紛紛留言解答:「姊,他女友是知名的女演員孫可芳」、「他有女友了」、「眼光太好了」。粉絲也敲碗希望兩人未來可以一起合作飆戲。此外,劉冠廷看到白靈身上親自縫製的「做最精彩的你自己」大讚很棒,白靈也祝賀劉冠廷獲得金馬最佳男配角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