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北耶誕城登場 這些打卡熱點別錯過!

樂高首度進駐新北歡樂耶誕城,打造全球獨創「3D樂高雷射光雕投影」。(樂高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冬季慶典盛事「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」將於12月3日(五)盛大開城,丹麥玩具品牌樂高首度進駐,為消費者帶來全球獨家「3D樂高雷射光雕投影」、全台最大樂高耶誕老人,以及「樂高耶誕城」、「樂高歡樂薑餅村」、「樂高耶誕奇幻小鎮」等巨型樂高主題打卡景點。

樂高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建造高達4米的樂高耶誕小屋快閃店,同時在快閃店推出獨家滿額好禮。(樂高提供)

站前廣場「樂高歡樂薑餅村」中的「樂高小精靈俱樂部」、「樂高小精靈雪景大道」及「樂高耶誕薑餅小屋」三大主題裝置,彷彿被照了放大燈,創意翻轉了消費者對小小樂高的巨大想像,讓站前廣場一秒變成大小朋友最愛的大型樂高世界。

樂高魔術樂園雲霄飛車。(樂高提供)

樂高「百拼不膩創意無限」聖誕系列活動開跑,即日起至12月26日止,於全台指定店點消費滿額1,600元即可獲得。(樂高提供)

此外,樂高也在耶誕活動期間以薑餅屋結合禮物塔,建造高達4米的「樂高耶誕小屋」快閃店,店內準備多款聖誕推薦盒組滿足各年齡層需求,包括陪伴學齡兒童成長的好夥伴Duplo系列、穿梭在城市展現高超特技飆速的樂高City系列、風靡全球廣受大人小孩喜愛的樂高超級瑪利歐系列、擬真度超高完整還原各式交通工具的Technic系列、經典不敗受小朋友歡迎的夢幻的迪士尼系列;更推出專屬快閃店獨家滿額好禮「聖誕大禮包」,供大人小孩共享充滿童趣的耶誕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