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面啟動》影星3月切除乳房 裸上身曬腹肌

艾倫佩吉因電影《全面啟動》、《鴻孕當頭》揚名國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影星艾倫佩吉(Ellen Page)因電影《全面啟動》、《鴻孕當頭》揚名國際,去年底艾倫佩吉公開自己為跨性別者,改名「艾略特佩吉」(Elliot Page),昨(29)日他在IG上秀出切除乳房後的裸上身自拍,吸引189萬人為他按讚。

艾倫佩吉去年12月宣告自己為跨性別者,並改名「艾略特佩吉」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艾略特佩吉去年12月宣告自己為跨性別者,他透露自9歲就「想當個男孩」,開始演戲以後,因性別認同障礙做了許多艱難的妥協。

艾略特佩吉裸上身自拍的相片吸引189萬人按讚。(翻攝自IG@elliotpage)

今年3月艾略特佩吉切除乳房,昨天又貼出一張展現精實腹肌的裸上身照,照片中艾略特佩吉持手機拍攝鏡中的自己,對目前的身材和外型似乎很有自信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elliotpage 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