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界國師昏迷21天 錯過蔡依林最遺憾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熊界國師」登登進軍歌壇,他前年意外昏迷,在加護病房待了一個月,最遺憾的是錯過偶像蔡依林的演唱會,他表示:「很謝謝照顧我的護士姊妹們,准許我在加護病房放《Ugly Beauty》專輯,一連放了10天,好爽。」

登登(左)為「2021世界愛滋日」演出,與歌手亦帆相見歡。(同同情提供)

登登推出戲劇原聲帶《愛的驪歌》,個人包辦3首詞曲和演唱,日前受邀為「2021世界愛滋日」演出,希望藉由努力和關注,終結民眾對愛滋病的歧視。

鬼門關前走一遭,登登提醒大眾千萬別輕忽感冒,他舉自己為例,當時就是冬天感冒一直沒有好,發生了嚴重的併發症,「而且我有去看耳鼻喉科喔,每次都去,但一直沒有完全好,加上我那時正在趕戲,一個不小心,突然就變成昏迷21天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