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家梁新婚 甜蜜曝40歲許維恩生子計畫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王家梁和許維恩11號登記結婚,他今出席「全明星籃球賽」記者會,提到雖已登記結婚,但不會錯過婚宴和蜜月,打算等明年疫情趨緩再來辦,至於新婚人夫的感想,他笑容滿面說:「生活上沒有太大改變,但心情上,看待任何事情想得比較遠,現在已經不是自己一個人的事,會多想廣一點。」

《全明星籃球表演賽》記者會;顏佑庭(左起)、潘君崙、吳念軒、張睿家、李玉璽、鐘承翰、王家梁、姚元浩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34歲的他提到生子計畫,先回「順其自然」,一旁姚元浩幫腔喊:「生一組籃球隊!」讓他很羞赧,但 他說許維恩目前已經40歲,還是會考量她的年紀,擔心太晚生會讓她更辛苦。

《全辰明星籃球表演賽》記者會;吳念軒、潘君崙、顏佑庭、李璽、張睿家、鐘翰、王家梁、姚元浩、錢薇娟、禾浩辰、蔡昌憲、林敬倫、章廣廣、正義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另外,今活動上可見紅隊成員有姚元浩、吳念軒、顏佑庭、鍾承翰、潘君侖、李玉璽、張睿家、王家梁。藍隊有正義、章廣辰、林敬倫、禾浩辰、蔡昌憲,顯見藍隊出席人數較少,問到是否影響士氣,蔡昌憲坦言:「確實是滿低迷。」但他後來為自己的隊伍打氣,表示自己雖然只有163公分,「但我大學打過校隊,不怕高個子,速度也相對快。」

禾浩辰目前是「傷兵」。(寄者陳奕全攝)

而同隊的禾浩辰過去是籃球隊成員,他說上週練球右腳踝「翻船」,全場三、四個人緊急扛著他到場下,目前算是傷兵一枚。「全明星籃球表演賽」門票已開賣,購票請洽寬宏售票(kham.com.tw)及全國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