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58》林柏宏喊當紅毯「第四帥」 結果曝光

邱澤的合身西裝有修身、挺拔的效果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第58屆金馬獎今(27)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,本報為星光紅毯邀請「婚紗教母」林莉、複合式精品店Club Designer創辦人高秋鴻與本報記者方惠宗一同擔任紅毯評審。以頂級訂製晚宴服現身紅毯的邱澤讓三位異口同聲喊「讚」;除了樣式經典,林莉指出,「又有修身、挺拔的效果」;高秋鴻也說:「重點就是乾乾淨淨的!」

林柏宏說要把光彩留給演員,結果還是太亮眼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)

張震則以高領搭配軍裝感大衣,穿出屬於自己的氣場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)

評審們一致認為,包括邱澤、林柏宏、張震、柯震東與范少勳,對於紅毯所需的「高級感」,都有專屬自我的獨到詮釋。其中,為頒獎典禮擔任主持大任的林柏宏所穿樣式,乃透過領片上金屬珠光與纖細領結,令一身經典禮服更具可看性。張震則以高領搭配軍裝感大衣、點綴鍊墜配飾,儘管並非穿著紅毯場合必備的經典樣式,卻更合乎他的氣場高度,讓評審拍手叫好!

有趣的是,林柏宏刻意以簡約的黑色西裝現身紅毯,表示「要把光芒留給入圍、得獎演員」,造型卻贏得評審好評呢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