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酒會/鍾欣凌自認最老菜鳥 戰袍不敢跟白靈比「她自帶光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明(27)晚間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,入圍酒會今晚率先登場,入圍最佳女配角的鍾欣凌、陳庭妮、王渝萱、温貞菱一同受訪,鍾欣凌說自己宛如劉姥姥進大觀園,「我應該是最老的菜鳥!」

金馬獎入圍酒會,陳庭妮(左起)、王渝萱、温貞菱、鍾欣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鍾欣凌說大家雖然是競爭者,但因為共同目標努力,真的感覺像是一家人,「明天才會緊張吧,而且發現旁邊的人比我還緊張!」直說今天看到明天的講稿才覺得金馬離自己好近。至於明天的戰袍,她說不敢跟白靈比,「她氣場很強,我沒看到她來,但就感到『是光嗎?』她是自帶光的那種!」

温貞菱(右二)不忘幫入圍的電影《不想一個人》打氣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温貞菱則不忘幫入圍的電影《不想一個人》打氣,「電影還沒有上映,一個作品大家一起參與,希望被大家看見」。她說自己都說不緊張,反而其實是一直都滿緊張的,「覺得不說就不會讓人家擔心」。

陳庭妮(左起)、王渝萱、温貞菱、鍾欣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王渝萱說自己入圍很開心也很感激,「最開心是跟朋友、跟前輩在這種場合聊天,我們電影明年3月才上映,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它」,她說本來不緊張,一直到剛剛看到入圍證書才開始緊張。陳庭妮也推薦正在上映中的入圍片《青春弒戀》,直說來金馬真的很溫暖,「大家都是愛電影的一分子,齊聚一堂,今年可以真真實實的來到這個殿堂,感恩又幸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