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耿如懷胎3月爆焦慮 黃子佼曝心聲「未來幾個月會很累」

黃子佼(右)、Lulu黃路梓茵出席《婚禮歌手》開播記者會。(記者李紹綾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、Lulu黃路梓茵今(25日)出席東森音樂實境節目《婚禮歌手》開播記者會,兩人在節目中替13對新人打造生命中最難忘的一天,沒辦婚禮的黃子佼坦言,看完13集心裡有些惆悵,「越看越覺得可惜,我以後就沒有這種回憶了。」

黃子佼(右)、Lulu黃路梓茵出席《婚禮歌手》開播記者會。(記者李紹綾攝)

東森董事長林文淵在記者會上表示,自己每天都會看Lulu主持的節目,甚至連她的歌都會唱,對她的表現讚譽有加,並打包票說:「妳結婚我就幫妳證婚、再包50萬(紅包),但要簽3年不可以離婚的合約。」因疫情取消婚宴的黃子佼聽到直呼:「我還沒辦喜酒,我為你辦!」董事長大方表示:「你小孩滿月請我,我包20萬。」讓現場氣氛瞬間超High,這也讓沒有辦婚禮的黃子佼有點心動,他透露飯店沒辦法退錢,決定將原本的婚禮變成2場生日派對,「剛好明年都是整數,我50歲、我爸爸80歲,變成2個生日趴。」但他說現在看完節目後,興起補辦婚禮的念頭,笑說:「我現在又想辦了,可能會取消生日趴,I'm sorry my dad!」

東森電視董事長林文淵(左)向Lulu黃路梓茵說結婚會包50萬大紅包、黃子佼女兒滿月則要包20萬。(東森提供)

老婆孟耿如懷孕3個月有變胖嗎?黃子佼透露,老婆其實很ㄍㄧㄣ,因最近要拍廣告,只要胖一點點就開始焦慮,「她希望自己不要有孕婦的狀態出現,女人心海底針。」他聽聞懷孕後期會胖很快時,直喊:「我覺得我未來幾個月會很累,要成為一個心理醫生。」被問如何安撫老婆,他說就是各種陪伴,包括走路、吃東西,同時也要盡量壓抑自己的情緒,「因為我工作也很累,現在真的要把自己退到很後面,不只是前3個月,未來7個月,甚至5年。」被Lulu狠虧:「我覺得你好像比較憂鬱,要生的又不是你。」

Lulu黃路梓茵和男友、「萬秀洗衣店」金孫張瑞夫穩定交往中。(東森提供)

黃子佼談到,升格當準人父後,很多的預算都要重新分配,很多事情要做取捨,像是不能買CD、公仔及看展覽,好在身邊有很多很棒的朋友會說:「不會呀,你還是會看展覽,只是看一些嬰兒用品展,可以買一些寶寶音樂、胎教音樂。」他聽到後也覺得頗有道理。

然而夫妻倆也因此找到生活中的小確幸,黃子佼表示,就是可以停孕婦車位,「好快樂,去哪裡好像都有為你準備好的車位,且離電梯又近,我們未來幾個月都有停孕婦車位的特權,是不是一種無聊的小確幸。」Lulu聽到後也說:「我之前腳開刀坐輪椅,也都停殘障車位。」讓黃子佼直喊:「呸呸呸,妳已經好了。」

Lulu黃路梓茵(左起)、黃子佼在《婚禮歌手》替13對新人打造生命中最難忘的一天。(東森提供)

Lulu和男友、「萬秀洗衣店」金孫張瑞夫穩定交往中,黃子佼透露,有見過對方,他誇讚:「除了帥還是帥,很有才華、很孝順的人。」但Lulu卻說自己不會因此婚頭,加上自從主持《婚禮歌手》,家人也開始擔心她會因此嫁出去,笑說:「關於男友的問題,問越少越好,不然他們會生氣,要跟我爸媽說『放輕鬆』,沒這麼快,慢慢來。」他們現在真的很怕要把女兒嫁出去,所以關於男友的問題,問越少越好,不然他們都會生氣,「幹嘛幹嘛,要娶我們家女兒」,沒有沒有,大家放輕鬆,要跟我爸媽說『放輕鬆』,沒這麼快,慢慢來。」她也因此有所體悟,「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樣的,小時候一直逼著妳不要交男友,長大是不要結婚,女兒永遠是爸爸的前世情人,最好是節目寫多一點,男友寫少一點,不然他們會牙起來!」

至於是否會和麻衣一樣簽婚前協議?Lulu直喊:「我們都還沒要到結婚,所以這個還是先不要好了。」黃子佼聽到後滿腦子問號說:「一般婚姻會簽嗎?」得知是豪門時,他開笑說:「像我們就沒簽,我們就不是豪門,就沒有那種煩惱,我連結婚證書都沒簽,喂~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