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擊敗傑尼斯偶像!日網「最憧憬的明星夫妻」是他們

「嵐」成員相葉雅紀(左)及櫻井翔選在同一天宣布結婚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演藝圈喜事頻傳,不少男神女神選擇今年步入婚姻,讓不少粉絲心碎滿地、哀鴻遍野。一家結婚諮商企業就舉辦「2021最令人嚮往的明星夫妻檔」投票活動,冠軍毫無懸念由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奪下。

新垣結衣(左)與星野源在「2021最令人嚮往的明星夫妻檔」投票活動中拔得頭籌。(翻攝自推特)

投票年齡層落在20至49歲,共吸引2380人參加。得票率第一名的是今年5月宣布閃婚的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與星野源。第二名則是諧星有吉弘行與前電視主播夏目三久夫婦,傑尼斯偶像「嵐」成員相葉雅紀及櫻井翔與其圈外老婆則緊居其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