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鍾國喊話50歲前結婚 車太鉉斷言:不可能

金鍾國熱愛運動健身。(翻攝自金鍾國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男星金鍾國以熱愛健身運動聞名,開設的YouTube頻道「GYM JONG KOOK」訂閱人數達235萬。未婚的他近日再度表明一定要在50歲前結婚,坦言女生只要接受他繼續健身就很滿足了。

金鍾國與同屬「屬龍俱樂部」的好友車太鉉到綜藝節目《脫掉鞋子恢單4Men》作客,提到自己決心在「40代的時候娶到老婆」,車太鉉馬上說:「明年都要47歲了,明年一定要遇到才行,但依你這種性格肯定要先相處個2、3年,很累欸。」

雖然其他人認為結婚不一定是好事,金鍾國仍說:「他們都說婚後會發現對方其實有很多問題,我也不清楚,不過我如果結婚的話,我一定會聽老婆的話,她說什麼就是什麼。」還強調「對女人從來不小氣」,只要女方可以接受他繼續健身就好。

事實上,金鍾國出道以來僅公開承認過一次戀情,之後傳出來的都是緋聞,他曾說,狗仔特意跟蹤他好幾天,但他的行程只跟健身房有關,沒看到跟任何女生有接觸,記者只好放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