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育兒到底有多累?HOWHOW鬆口:慘日子來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百萬YouTuber HowHow(陳孜昊)在2019年與歌手鄧福如(阿福)結婚,今年喜獲兒子「囧ㄐㄩㄥˊ」。 HowHow近來上視網膜網路節目《膜飯食刻》,談及育兒生活「沒想到會這麼累」,透露阿福為了不想錯過小孩成長,工作也是全面暫緩,專心當全職媽媽。

HOWHOW談及育兒生活。(翻攝自youtube)

HowHow表示,結婚前一直問朋友,會不會有什麼改變?大多的回答都是不會,生活也不會有巨大改變,HowHow笑說:「但有小孩之後,完全是不一樣的。」並透露看到朋友懷孕很開心,他就會先打「恭喜」,再私訊對方說「完了,你的慘日子要來了」。

HOWHOW談及育兒生活。(翻攝自youtube)

視網膜問HowHow,帶小孩是否真的很累?HowHow坦言:「很累是一定的,但我沒有想到真的下海了,會這麼累。」至於阿福為了陪伴小孩,工作暫緩,HowHow也開始縮短自己的工作時間,早上先在家做一點東西,下午三、四點就會回家,等到寶寶八點多睡覺後,才是他跟阿福的休閒時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