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麻辣鮮師》「布丁妹」擁超狂童顏 44歲陳立芹公開保養撇步

陳立芹(右三)分享凍齡20年維持美麗的秘方。(幸福電台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陳立芹2000年演出《麻辣鮮師》,飾演「布丁妹」一角,是許多六、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,劇中許多演員也從青澀的少男少女,到如今已為人父人母;當年的高校生「布丁妹」,現在走在路上還是會被民眾認出來。她2008年與歌手「阿福」鄧廣福結婚,育有寶貝女兒「小布丁」,陳立芹童顏美貌依舊不減,可見保養功課做好做滿十分到位。

陳立芹推薦外食族補充27種蔬菜營養精華,飲用水素水讓氫盈能量直達肌底。(幸福電台提供)

陳立芹日前至三立《婆媳當家》分享維持美麗的秘方,她在節目中公開平日保養祕訣,透露自己現在都是靠「吃的保養品」,女人想要留住青春美顏,與其購買昂貴的保養品,不如透過日常飲食,多吃蔬菜及補充水份,把腸道的健康優先顧好,擁有由內到外光亮美肌一點也不難。

陳立芹提到,自己平常鮮少克制飲食,很多時候難免嘴饞想大吃大喝,但會盡量少碰澱粉、碳水化合物一類食物,但是該補充的營養素,她一樣也不會少,她說現在出門都會為家人準備保健食品,幫老公、女兒搞定一日蔬菜營養,「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跟阿福也是外食族,如果說餐餐都要顧慮到健康蔬果的比重,真正做到均衡飲食其實不容易!」

陳立芹推薦外食族補充27種蔬菜營養精華,飲用水素水讓氫盈能量直達肌底。(幸福電台提供)

另一個保養祕訣就是「多喝水!」陳立芹、阿福夫妻檔每天忙於上通告錄影,每週一至五,中午12點擔任幸福電台《幸福大小事》主持人,兩人一下節目手上總拎著超大水瓶,陳立芹說:「我每天都要大量喝水,多喝水有助於身體排毒,也能防止肌膚過於乾燥而老化。」

陳立芹說「保持好心情」是保養終極秘訣,調整好自己的作息、不要熬夜,做好體內環保從吃的保養開始,工作再忙也不要忘了多方攝取蔬菜營養素、多喝好水來幫助促進營養吸收,隨時保持正向愉悅心情,珍惜當下的幸福,人人都可以創造不老神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