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藝人本名叫什麼?鄧福如、鄧紫棋「名字超仙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少藝人出道時會另取好記又難忘的藝名闖蕩演藝圈,不僅能夠快速打響名號,也能與私人生活做出一些區隔,近日有網友認為部分藝人的本名反而更有特色,在網路論壇發起討論,鄉民們翻出言承旭、費玉清、陳淑芳等大咖明星的本名,並點名女星鄧福如本名「鄧嵐心」超有仙氣,比藝名還像藝名。

鄧福如本名「鄧嵐心」,網友直呼比藝名更像藝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一名網友在《PTT》以「藝人本名」為題發文,開頭提及一般電視明星都會另取藝名,以防走紅後對日常生活造成困擾,也有藝人因本名較俗氣改用藝名,並提及蕭薔(蕭秀霞)、岳翎(呂美花)、成龍(陳港生,後改名房仕龍)、豬哥亮(謝新達)等人,直呼他們的姓名又酷又可愛,「有沒有藝人叫什麼本名的卦?」

鄧紫棋本名鄧詩穎。(報社資料照)

該發文引發熱議,網友說出多位大明星的真實姓名:「鄧福如的本名叫鄧嵐心(反而比較像藝名)」、「蔡閨-蔡蠵龜」、「Melody殷悅-劉恭顯」、「王瞳-吳姍耘」、「胡瓜胡自雄、蔡頭蔡斯文、鄭進一鄭俊義、澎恰恰彭高尚、張菲張彥明」、「費玉清-張彥亭」、「鄧紫棋-鄧詩穎」、「陳淑芳-陳笑」、「言承旭-廖洋震、炎亞綸-吳庚霖、安以軒-吳玟靜」、「伍佰-吳俊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