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才宣布離婚汪小菲 福原愛PO「垃圾照」洩端倪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大S徐熙媛昨日宣布與結婚十年的汪小菲離婚,引起外界熱議,過去曾她一起錄製《幸福三重奏》的福原愛,也跟江宏傑離婚,不少網友紛紛虧說「這節目有毒」。不過就在大S宣布離婚隔天,福原愛也罕見發出新動態喊「垃圾」,頗耐人尋味。

大S、福原愛過去在《幸福三重奏》猛曬恩愛,沒想到兩對夫妻也接連離婚,其中福原愛爆出出軌醜聞,形象跌落谷底,她所創立的公司「omusubi」也傳出倒閉,不過她近日在微博曬出幫媽媽訂做桌球桌的影片,影片右下角有壓上公司LOGO,由此可見公司並未倒閉。

福原愛PO出紙垃圾灑滿地照片。(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大S才剛宣布跟汪小菲離婚,福原愛今日正好也PO出紙片灑滿地的照片,寫上:「每次到(倒)不好的紙垃圾…整理好工作室,繼續努力,大家工作辛苦了。」其中,福原愛談到「工作室」,還tag閨密湯媛媛,兩人似乎成為工作夥伴。

不過,福原愛不知是否因為跟江宏傑離婚,導致中文退步,不少網友紛紛糾正她的錯誤,她也尷尬回應:「倒哈哈哈,謝謝大家,留言板是我的中文老師。」

福原愛PO出紙垃圾灑滿地照片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