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容萱33歲生日冒低溫上工 Selina餐車應援洩姊妹暱稱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任容萱現正拍攝衛視自製新戲《如果花知道》,昨是她33歲生日,仍敬業在劇組度過,冒著10幾度低溫,頂著海風,在基隆海港邊穿夏季洋裝拍攝,即便寒冷,但卻因為有劇組精心準備的繡球花束、花朵造型蛋糕、衛視中文台準備的禮包及姊姊Selina的驚喜應援車突襲,讓她大呼好溫暖。Selina帶著一台暖呼呼的關東煮餐車,慰勞工作人員,車子上還貼上一張超大海報,寫下「親愛的冬瓜寶貝生日快樂」,替任容萱慶生,曝光姊妹倆之間的親暱愛稱。

Selina(右)準備應援餐車幫任容萱慶生。(衛視提供) 

任容萱說其實劇組非常貼心,因為生日當天要在海港倉庫拍攝大場面的戲,前一天特別讓她放假和家人一起慶生。到了生日晚上,為了製造驚喜橋段,工作人員佯稱還有一個拉背的鏡頭要拍攝,請她稍等一下,隨後又假裝拍攝幕後花絮訪問,直到姊姊Selina驚喜現身,才讓任容萱大呼:「我就知道,想說怎麼這奇怪!」Selina不只給任容萱驚喜,還給《如果花知道》劇組大驚喜,因為知道在海邊拍戲又超冷,直接準備關東煮餐車,讓辛苦的工作人員都能在寒風中吃上一碗熱呼呼的暖食。

Selina(右)驚喜探班妹妹任容萱的拍攝現場。(衛視提供)  

問起姊姊Selina怎麼會突發奇想餐車應援,Selina笑說:「因為之前我拍電影的時候,妹妹就跟我說演員都要排場、要派頭,還特別幫我安排餐車應援,我想說女主角就我一個人,也沒有別人,要派頭給誰看,但她就跟我說這很重要,也是一種祝福,劇組開心,拍戲就會順利。」這次適逢妹妹任容萱生日,所以特別準備餐車應援慶生,創意十足的Selina貼心想說天氣冷,想說要準備麻油雞還是關東煮,但怕大家吃了麻油雞之後都醉了,還是一碗熱熱的關東煮暖心又暖胃比較適合。 

談到過生日,其實任容萱分享平時只要快到生日前一週,都會跟家人、好友陸續吃飯團聚,今年雖然忙著拍攝《如果花知道》,但她也很開心可以和劇組一起度過,感謝製作團隊貼心生日前一天放假讓她可以和家人過生日,所以生日願望第一個就要獻給《如果花知道》,謝謝製作團隊非常用心、辛苦的拍攝,希望觀眾能夠喜歡這部作品,期待收視長紅;第二個願望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平安健康度過這個艱難的時刻,就像劇中花女巫一樣,可以斷捨離所有不開心和所有的苦難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