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港仔男星驚喜台灣宮廟文化 同框大膽宣開眼界

陳伶宣(右)和港仔男星張啟樂歡喜同框。(翻攝自張啟樂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港仔男星張啟樂來台發展近2年,日前參加宮廟活動巧遇「大膽宣」陳伶宣,今(22)日上午透過《自由娛樂頻道》,陳伶宣力挺張啟樂轉型Youtuber,更感動他深愛台灣這塊土地。

陳伶宣說,她和張啟樂結緣電影《金不厭詐》試片會,誇讚張啟樂深具喜感,待人謙和。19日兩人出席新北汐止某宮廟活動,歡喜拍下合框合影,陳伶宣說:「好喜歡張啟樂的YT台灣生活,一口氣連看好幾個視頻,希望大家也可以訂閱起來。」對於張啟樂來台發展,陳伶宣給予滿滿祝福和鼓勵,也希望兩人有機會合作。

當天的這場宮廟活動,張啟樂也說認識很多新朋友,直呼活動有趣又驚喜,感佩台灣的宮廟文化,真的讓他大開眼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