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町田啓太師弟愛上童星 童顏巨肌開撩不手軟

八木勇征(左)、萩原利久在《美麗的他》共組CP。(GagaOOLala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繼去年日劇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町田啓太與赤楚衛二挑起「日腐大戰」後,本週由町田啓太師弟八木勇征主演BL新戲《美麗的他》上檔,其中放浪兄弟子團成員八木勇征身材吸睛養眼,與童星出身的萩原利久互動頻頻,共組CP,在推特上發文都引起影迷熱烈轉推,讚數直線飆升。

《美麗的他》由年僅30歲的酒井麻衣執導,改編自凪良汐的同名小說,找來新生代鮮肉演員萩原利久擔綱主演,年僅22歲的他是童星出道,8歲時憑藉「樂高積木」廣告進入娛樂圈,在接到《美麗的他》邀約後,他說:「由於劇中的平良在他人面前不易流露感情,獨處時卻常說出毫無掩飾的話,如此純粹的個性相當吸引人!」

八木勇征有「童顏巨肌」稱號。(翻攝自IG)

八木勇征劇中飾演校園王者,在成為偶像前,就因「童顏巨肌」的身材在網路上累積不小名氣,這次接下《美麗的他》戲約,儘管是他的處女作,但他表示「角色跟我有很多相似點」,並承諾「會努力把它當作真實存在的人去演繹,希望原著粉絲喜歡」。《美麗的他》在GagaOOLala同志影音平台上架,每週五凌晨一點更新一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