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「2021最喜歡藝人」排名出爐!「他」蟬聯4年奪冠 金宣虎也上榜

「2021年韓國人最喜歡的藝人」由劉在錫拿下冠軍,金宣虎則是排名第6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媒體《體育韓國》近期針對「2021年韓國人最喜歡的藝人排名」做問卷調查,共有1050位民眾參與,由「國民MC」劉在錫連續4年獲得第一名,韓國網友們都一致認同他拿冠軍是實至名歸。

「國民MC」劉在錫連續4年被選為韓國國內最喜歡的藝人。(取自網路)

《體育韓國》自10/26至11/4進行為期10天的問卷調查,劉在錫毫無懸念的以8.8%最高得票率拿下第1,第2則是IU的5.1%,第3名為防彈少年團(BTS)的3.3%。特別的是,先前爆出墮胎醜聞的金宣虎也在榜上,以1.5%的得票率排在第6名。

其餘排名分別是全智賢2.1%位居第4,孔劉2.0%位居第5,宋仲基1.4%位居第7,金惠秀與申敏兒以1.2%並列第8,宋慧喬、李英愛、林英雄1.0%並列第9,姜虎東、曹政奭、韓志旼、玄彬以0.9%並列第1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