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楊麗花被爆「一開口就燒錢」 吐露77歲保養祕技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亞蘭今以特別嘉賓身分出席「雜學校 2021亞洲創新創意大會」開幕記者會,配合這個結合藝文、音樂、教育的跨界盛典,陳亞蘭的歌仔戲團也在記者會上跟嘻哈歌手杜威表演融合,一起詮釋歌仔戲國歌「身騎白馬」,透露自己其實私底下都在聽嘻哈音樂。陳亞蘭笑說,對於這次歌仔戲跟嘻哈融合表演,完全沒有遇到困難,「rap其實是很早源自於中國戲曲,就是有加入音樂元素的現代版數來寶呀!」

陳亞蘭出席【雜學校2021亞洲創新創意大會】開幕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而她製作的新戲《嘉慶君遊臺灣》日前已殺青,進入後製階段,她忍不住苦笑嘆:「越做感覺燒越多錢,『腰包』瘦很多!光是第一集就花了三四百顆動畫,『楊派』是創新跟創意,做過東西不會再做,我自己想要突破自己的人,但在資金方面希望不是無底洞。所以製作預算有些 掌控,也希望之後有越來越多平台播放。」

楊麗花是否有幫忙管控支出?陳亞蘭笑說:「她沒有過問預算,不過只要她一開口『這顆鏡頭應該要怎麼樣』,這句話就代表要燒錢!」陳亞蘭更打趣說:「人家說舉頭三尺有神明,我是舉頭三尺有『楊阿姨』,一開口就噴錢。」

陳亞蘭更打趣說:「人家說舉頭三尺有神明,我是舉頭三尺有『楊阿姨』,一開口就噴錢。」(記者陳奕全攝)

她也透露77歲的楊麗花目前已打疫苗,「她每天早上起床就聽音樂,過著世外桃源的生活,沉澱心靈。」而楊麗花身體健康的秘訣,除了心情放輕鬆外,也以食補居多,「她不挑,沒有要吃很貴的食材,菜脯也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