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宣虎神隱28天驚傳復工! 公開首個正式活動粉淚喊:終於等到你

金宣虎將在下月3日正式復工。(翻攝自salt_ent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星金宣虎先前爆出「墮胎風波」形象跌落谷底,隨著韓媒《Dispatch》公開與前女友對話紀錄,目前輿論轉向友好,而他在上月20日出面發出聲明後,至今已神隱多時,今(18日)終於傳來好消息,金宣虎確定出席下月3日的電影《悲傷熱帶》讀本會議。

女星高雅羅確定接演《悲傷熱帶》女主角。(翻攝自ara_go_0211 IG)

根據韓媒《每日經濟》報導,金宣虎克服私生活爭議,將復出拍攝電影處女作《悲傷熱帶》,南韓電影界消息指出,包括金宣虎在內的所有《悲傷熱帶》主要演員,都將出席下月3日的劇本排練現場,金宣虎經紀公司SALT娛樂也證實:「除此之外的行程還要跟製作公司、片商討論。」

消息曝光後,大批粉絲感動表示「終於等到了!期待復出」、「行程終於上正軌,這段時間太難熬」、「金宣虎終於要出現了」,金宣虎在電影《悲傷熱帶》飾演反派角色「貴公子」,女星高雅羅也確定接演女主角,男主角「少年」則由新人演員擔綱,身分將在讀本會議揭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