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噁心凶殘是本性? 亮哲演完壞人秒虛脫

亮哲公開這張醜陋噁心面貌,引起不少迴響。(翻攝自亮哲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男星亮哲在三立台劇《天之驕女》飾演整容後的織田健司,狠心對岳母和太太都殘忍,觀眾看了恨得牙癢癢,連他也吐露真心話:「期許大家這輩子都不要遇到這樣的人。」

看著戲中發狂的自己,亮哲坦言真的很陌生,哭喊:「那是一個把內在醜陋毫不遮掩外顯的恐怖過程。」更搞笑曬出在戲中醜陋噁心鏡頭,叮嚀觀眾這輩子都不要遇到這樣的人,還說演完這角色就虛脫了。

觀眾也對「整容後的織田健司」很有感,紛紛在亮哲發文底下留言「好噁心的笑容」、「有夠凶殘,你會不會怕以後下場會很慘」,演員潘逸安更補刀酸亮哲:「這是你的本性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