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小美到大!女神黑嘉嘉16歲稚嫩美貌曝光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圍棋女神」黑嘉嘉長相甜美、棋藝精湛,去年更跨足大銀幕,演出電影《消失的情人節》備受矚目,產品代言更是接到手軟。她日前曬出與昔日戰友謝依旻的合照,並祝福對方生日快樂,沒想到自己11年前的青澀模樣也意外曝光。

「圍棋女神」黑嘉嘉長相甜美、棋藝精湛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黑嘉嘉在IG分享多張與謝依旻的合照,並寫下:「親愛的依旻姐生日快樂,一轉眼我們就認識超過十年了,好懷念疫情前我們一起去各地比賽和旅遊的日子~希望我們能早日相聚,I miss you!」最後更附上代表親吻的表情符號,姊妹情深溢於言表。

黑嘉嘉(左)16歲時出賽獲頒銅牌的青澀模樣。(翻攝自IG)

有趣的是,黑嘉嘉曬出的最後一張合照,意外曝光自己16歲的青澀模樣,讓粉絲們都瞬間戀愛,「老師真的從以前美到現在」、「好青澀,從小美到大」、「這張根本堪稱經典!」而照片背景是她與謝依旻、張正平聯手,獲2010年亞洲運動會圍棋比賽女子團體銅牌。

黑嘉嘉(左)與謝依旻昔日常一起赴各地比賽。(翻攝自IG)

事實上,現年27歲的黑嘉嘉自6歲開始學習圍棋,目前為台灣棋院職業七段棋士,她成為職業棋士已超過10年,姊姊黑萱萱更是她的首位徒弟。黑嘉嘉雖跨足演藝事業工作忙碌,但對圍棋仍有深厚情感,近期便以老師身分推出《黑嘉嘉圍棋教室》專屬AP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