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被誤為「飯局妹」!遭不尊重對待親吐歧視內幕

陳乃瑜透露自己之前也曾被誤當是飯局妹。(翻攝自臉書@陳乃瑜 美人瑜媽媽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福部長陳時中去年聚會飲酒唱歌的影片,近日被瘋傳,其中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指稱,影片中的女性「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」,引起熱議。對此,美女主播陳乃瑜今(16日)就在臉書透露,自己以前也被誤認為是「飯局妹」,直言很不好受。

主播陳乃瑜在文中提及飯局妹話題,坦言雖然表面都和大家嘻笑打鬧帶過,但其實她內心有些壓抑,因為她也曾有被誤認為飯局妹的經驗,「那是一位新聞上所謂的『知情人士』邀請,現場還有商界人士、媒體同業前輩,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被誤認是飯局妺了。」

陳乃瑜表示,當下有很多動作讓她覺得不被尊重、不舒服,「我再度表明我是誰、我的職銜後 匆忙離開。」這幾天她就好像被迫回想起此事,陷入莫名執著與自我檢討,反覆在心裡詢問自己是不是看起來不夠莊重嚴肅、打扮不夠得體,「但真的是我的錯、我的問題嗎?」

陳乃瑜在文末無奈坦言,無論她的打扮或是髮型,當初誤認她是飯局妹的當事人或許搞不好就是個「老司機」,「還有很多人打從心裏就認定女性不是他們的座上賓,或許不可思議,但這是真實發生的事。」更坦言:「歧視對女性造成的傷害,就是這樣埋在心裏,不時會出現提醒你,這個世界對女性是多麼惡意排擠。」貼文曝光後,粉絲們都為她感到相當心疼。
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