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瑜勁敵出現了!17歲女偶像秀白皙小蠻腰 「12頭身」逆天長腿美炸

張員瑛(左)經常被拿來和TWICE子瑜(右)做比較。(翻攝自TWICE、IZ*ONE官方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限定女團IZ*ONE出身人氣成員張員瑛,今年才17歲,卻有著171公分的高個子,一雙比例勻稱、修長白皙的美腿更成為她的個人特色,同樣都年紀輕輕就出道,外界經常拿她來和TWICE台灣籍成員子瑜做比較,因此有了「子瑜勁敵」的封號。近日她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完美身材再度引發熱議。

張員瑛擁有精緻臉孔及「12頭身」完美身材。(翻攝自IG @for_everyoung10)

張員瑛身穿黑色短版排扣外套,搭配黑色開高衩長裙登上雜誌封面,只見她纖細白皙的小蠻腰一覽無遺,裙子開高衩的設計,更加襯托逆天長腿的比例,完美驗證「12頭身」身材,整個人散發出不失可愛卻又成熟的小女人氣息,可塑性極高。

據悉IZ*ONE解散後,張員瑛將攜手隊友安兪真組成六人新女團「IVE」,引發外界高度期待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WONYOUNG(@for_everyoung10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