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鎮宇難忍「好幾天不洗頭」 加工打造爛牙

吳鎮宇首次演出露宿者,最難忍受多日不洗頭。(滿滿額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港片《濁水漂流》記錄無家可歸者的生活,影帝吳鎮宇首次演出露宿者,拍攝過程中刻意減肥、不化妝,還加工打造一口「爛牙」,打趣說:「其實最難以忍受的是要好幾天不洗頭!」電影開拍前,他帶兒子Feynman一起到深水埗實地考察做資料蒐集,意外目睹吸毒者在街上打針的經過,除了藉此機會教育兒子,也幫助自己更加入戲。

吳鎮宇身兼該片出品人之一,表示作為演員,對各種角色類型的邀約都應該嘗試看看,還說:「因為是真人真事改編,拍攝起來感覺激昂,但當下有個不太開心的場面,加上喝了酒更是火上加油,『輝哥』(角色名)當然是氣得七竅生煙的。」《濁水漂流》1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