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突車禍送醫...楊月娥急發文求救挨轟「靠關係」 無奈哭訴:我只是個媽

主持人楊月娥(左)育有2名女兒,家人之間感情相當融洽。(楊月娥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主持人楊月娥育有2名女兒,近幾年來小孩的身體狀況頻頻出問題,小女兒蓁蓁4年前曾罹患血癌,大女兒則是突然頭痛欲裂無法站立,經診斷後才發現是腦炎,所幸她們目前的身體都已經好轉。今(13日)她的小女兒蓁蓁卻突然發生車禍,楊月娥心急地在臉書求援,卻被質疑「走後門」,讓她無奈的表示:「我只是個媽。」

楊月娥今早在臉書透露,前一晚突然接到女兒同學電話告知蓁蓁因為車禍,被救護車載去醫院,但同學卻因未打疫苗無法入院,楊月娥匆匆忙忙地趕去醫院,卻塞在車陣中無法動彈,又因連絡不到熟悉的醫師幫忙,因此楊月娥才在臉書發文求救,希望有醫院附近的人可以查看女兒的情況。

沒想到,卻有網友質疑楊月娥「是靠媒體人關係走後門」,讓她難過地說:「瞬間我好想哭,我只是個媽」,更強調「求援是我的權利,願不願意幫忙是別人的決定」、「社會要這麼無情嗎?」所幸女兒僅受了一點皮肉傷,意識清楚,讓她鬆了一口氣。

最後楊月娥也沮喪地說:「心疼孩子,心痛社會,都過去了,點滴在心。」藝人陶晶瑩留言安慰說:「你沒有錯,把家人顧好,大部分人還是有同理心的。」網友們也認為身為父母聽到孩子出事急著找人求助是正常的事,並祝福蓁蓁能夠快點好起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