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翻拍日版!28歲暖男代表的「他」確定出演都敏俊

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日版找來演員自山本美月(左)、福士蒼汰(右)擔綱男女主角。(翻攝自山本美月/福士蒼汰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3年的熱播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由金秀賢和全智賢主演,在當時韓國國內創下28.1%的高收視率,全亞洲掀起一陣「都教授」旋風,也讓兩人再攀事業高峰。今(12日)日媒報導亞馬遜Prime將翻拍日版,將由福士蒼汰與山本美月擔任男女主角。

原版《來自星星的你》講述外星人「都敏俊」從外太空來到400年前的朝鮮,並一直生活到現代,與韓流女神「千頌伊」相識後譜出一段不同星球之間的浪漫愛情喜劇。

日本版的男女主角將分別由《假面騎士》、《要聽神明的話》的主角28歲福士蒼汰,以及模特兒出身,去年剛步入結婚禮堂的30歲演員山本美月,預計明年1月播出。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曾被泰國、印尼、菲律賓等國家翻拍,不過最終都以慘淡的收視率收官,也讓網友相當好奇日本翻拍的版本能否扭轉這個詛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