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扮房東阿姨被笑撞臉蔡壁如!阿翰反嗆:你去死!我不是檳榔餒

阿翰加碼釋出「房東阿姨」年輕時的美照。(圖取自臉書_阿翰po影片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人氣網紅「阿翰」近來創作「房東阿姨」一角,其直爽白目的大嬸作風博得網友好評。阿翰更加碼釋出「房東阿姨」年輕時的美照,卻有網友笑喊「房東阿姨」撞臉民眾黨籍立委蔡壁如,引來「房東阿姨」親自回覆留言笑罵,「你去死!我不是檳榔餒」。

(圖取自臉書_阿翰po影片)

阿翰10日透過臉書粉專「阿翰po影片」發文,並模擬「房東阿姨」的語氣說,「翻箱倒櫃找到相簿裡的老相片,房東阿姨年輕時真的很有料,沒有把你騙吧?怪不得以前阿兵哥都給她亂摸,吃阿姨豆腐!」,阿翰也在文末附上一系列套上泛黃濾鏡、畫質模糊的「房東阿姨」沙龍照。

網友紛紛笑喊,「阿姨照片一貼出,世上又多了許多為情所困的男子了」、「我覺得阿姨現在更美」、「我要換新桌布了,澟月對不起...」;還有網友貼出阿翰與蔡壁如的組圖笑喊,「房東阿姨真的好像B如」,阿翰也玩笑回覆,「你去死!(我不是檳榔餒」。

阿翰的貼文也釣出一大票藝人留言,焦糖哥哥陳嘉行直呼,「我好愛房東阿姨」,「房東阿姨」也親自回覆,「我喜歡焦糖口味的香腸」;台語歌王許富凱也直呼,「阿姨,真的是美若天仙,仙女下凡」,讓「房東阿姨」心花怒放喊道,「許富凱~~~當我女婿!!!!(抓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