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260萬收購藍勾勾!西瓜哥哥險被詐曝驚魂內幕:「私密物」差點給了⋯

「西瓜哥哥」李岳向媒體透露險遭詐騙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西瓜哥哥」李岳個性親民開朗,先前他宣布退下兒童台大哥哥的崗位,但親民鄰家男孩的形象依舊深植人心,跳脫兒童台後李岳轉戰多項產業,開立舞蹈教室也經營得有聲有色,事業相當成功,不過這也讓有心人士盯上他,近日李岳透露有陌生帳號私訊他,對方開價約260萬台幣收購他剛獲「藍勾勾」認證的IG帳號,甚至加碼索取「私密物」,這才讓李岳驚覺是詐騙。

對方開價約260萬台幣收購他「藍勾勾認證」IG帳號,更加碼索取個人簡介上的信箱帳號密碼。(翻攝自IG)

《三立新聞網》 報導,李岳透露日前有一個疑似是外國人的帳號私訊他,「說要出60萬人民幣(約260萬台幣)買我的IG,我就很好奇為什麼要買我的?他就截圖我IG後面的藍勾勾,他想要藍勾勾。」當時李岳心想以往詐騙都是以電話行騙,私訊還是頭一次看到,他也承認起了貪念,就直接請對方先匯訂金。

不料對方跟他周旋了2天還是沒匯錢,甚至加碼跟他索要信箱帳號密碼,讓李岳越想越不對,這時才驚覺應該是詐騙,果斷結束和對方的對話。事後李岳坦承他相當後悔,「明知道是詐騙,卻還是為了那(近)300萬跟他周旋。」幸好整起事件虛驚一場,李岳心有餘悸仍不忘自嘲,「我真的如果因為這樣被騙,就去跪著對不起我爸媽,把我生得太笨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